close
今 天 7 點 20 分 我 就 起 床 嚕 ˇ ˇ

等 到 9 點 25 分 麻 吉 終 於 打 電 話 了 ˋ ˋ

然 後 我 們 就 去 湖 山 預 拌 混 凝 土 廠 倒 料 @ @

倒 完 麻 吉 說 跟 伍 佰 哥 說 :

[ 我 們 下 一 趟 跑 虎 尾 廠 ] 

我 聽 到 我 心 裡 說 死 定 了 ~ ~

我 不 可 他 去 了 ˇ ˇ

然 我 到 家 裡 開 始 做 家 事 了 ˋ ˋ

做 到 中 午 ˇ ˇ

嘉 威 打 電 話 到 我 家 ~ ~

說 下 午 3 點 莿 小 打 球 @ @

我 說 好 押 ˇ ˇ

結 果 他 沒 來 找 我 ˋ ˋ

氣 死 了 ?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6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